苹果糖

请假中!

【咒乙】生理期撒撒娇怎么啦

*悟/乙/棘/惠

*小短打多人向

*已交往设定

ooc致歉!!私设警告!

彩蛋解锁:当你趁着生理期时故意going他!反正他也拿自己没有什么办法……咦?等等……有话好好说!(是炒鸡甜饼(´∀`)♡)


正文以下。



五条悟.ver


  “好痛!”


  你将持续失血显得苍白的小脸搁在五条悟肩头,闷闷不乐的朝他使性子。


  五条悟揽着你纤腰的大手上移,轻缓的抚过你半弓起的背脊,像是在给小猫咪顺毛。


  安静的怀抱持续好半响,见你仍旧神色恹恹,他沉思几秒,调整坐姿让你半侧过身。


  这个姿势他能单手把你整个人都圈在怀抱里。


  宽厚的大手来到腹部,温热的触感降低疼痛值,也稍微打消你的烦躁。


  “睡个午觉?”


  五条悟轻声询问,刻意压低的声线带着浅浅的诱哄,迷人的蓝眸映照出你气鼓鼓的脸蛋。


  你轻哼了一声,看似不愿意配合,眼皮却乖巧听话的的阖上。


  “我要听摇篮曲。”


  “摇篮曲……你是小宝宝吗?”


  他语带嘲弄的轻笑,在你气恼的想睁开眼挠他两爪时将手掌附上你的眼睛。纤长的羽睫在他掌心里不断扇动,仿佛小蝴蝶在翩翩起舞。


  「あなたが望むなら…何処迄も飛べるから…」


  一室静谧的午后卧室,你陷落在他的怀里,他低唱的曲调掠过耳侧,层层叠叠唤起浓厚睡意。


  意识坠入香甜梦境之际,有温热柔软的触感从额头轻触即离。


  “午安,宝宝。”




乙骨忧太.ver


  “红枣桂圆樱桃燕窝……”


  桌上琳琅满目的摆放着一堆健康食品,根据乙骨忧太刚才的说法来形容:这是「经期必备大礼包!」


 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继续从购物袋里拿出一大盒,“这又是什么……维生素?!”


  “网上说这些都是必备的……”


  “我是生理期又不是生重病。”


  “再说了——”你语调轻快的拉长声音,向前一步抱住他的窄腰,“忧太不是会反转术式吗。”


  他却摇摇头,语气十分郑重。


  “备着的话会比较好。”


  他顿了顿,神色阴郁的小声补充,“上次我不在的时候,你一个人肚子疼了那么久……”


  你一愣,回想起当时的情况。


  之前某个月冰淇淋吃的太凶,生理期来痛的生不如死。那阵子乙骨忧太正好被派去外地出差,接到你的电话赶回来时你已经灌了药沉沉睡去。


  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不在你身边这件事,俨然成为他心中的一根刺。


  “我现在不是不疼吗。”你踮起脚尖,“说不定忧太亲亲我,下次也会不疼哦。”


  乙骨忧太白皙的耳垂染上淡粉,他扣住你的后脑勺,俯身凑近:


  “嗯……那多亲几下?”


  


狗卷棘.ver


  “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!”


  三连否定打回他的提议,狗卷棘无奈的低叹一声,将递给你的手机拾回。


  身体不适不仅让你提不起精神,连带还影响你的情绪。


  无情拒绝以后你忍不住朝他瞥去一眼。


  少年若有所思的望着厨房的方向,察觉到你的目光,他回过头正想开口,就见你嗖的一下移开眼,欲盖弥彰的开始捏被子玩。


  狗卷棘:“……”


  他站起身,离开卧室。


  你躺倒进绵软的床铺,有些委屈的想:你又不是故意拒绝的……


  他又不是不知道你不舒服!


  越想越郁闷,你将皱巴巴的脸埋进被单,布料上很快便出现一片片泪滴晕开的水渍。


  顷刻后,有脚步声接近,少年身上好闻的清香袭来,你被从被窝里挖开,泪眼汪汪的看向来人。


  “……大芥?”


  “你去哪啦…!!我以为你不理我了呜呜……”

  

  “金枪鱼蛋黄酱。”他指了指桌边的水蒸蛋,是他刚才进厨房做的。


  狗卷棘粗粝拇指抹掉你眼尾的泪意,见你哭成小花猫的模样,他忍俊不禁,虚虚一吻落在你的唇边。


  “不哭了,我在。”




伏黑惠.ver


  “那我出门了?”


  久久没收到你的回应,伏黑惠略感奇怪的回头,入目赫然是你欲哭不哭的模样。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他疾步走近,在你面前蹲下,抬手触碰你的额头,“体温正常……哪里不舒服?”


  “肚子有点疼。”你小声回答。


  他一靠近,你就仿佛被人抽了力气般,浑身无力的往前倒,手臂在他脖颈后交叉。


  “肚子疼?今天几号来着……是生理期到了?”他思索几秒,很快又要起身,“我去弄点红糖姜茶。”


  “……我不想喝。”


  伏黑惠停下动作,目光里满是不赞同,你却不闪不避的和他对视,三秒过后,他无奈的认输。


  “好吧,不要姜茶。那要什么?”


  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


  “嗯?”


  计谋得逞,你将脸蛋贴上他的,瓮声瓮气的许愿,“我想要你今天不出门好不好。”


  伏黑惠推开你,猛地站起,你被迫脱离他的怀抱,茫然无措的僵在原地。


  「是不可以吗」还堵在喉咙,下一秒,他就弯腰将你整个人抱起。


  “下次想要什么直接说就好了。”


  “你知道,只要是你说的……”


  “我都会答应。”



评论(38)

热度(2345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